2010年有一個老板找我預測。此八字五行屬金偏弱,所以斷他2004年甲申比劫幫身開始財源滾滾,其實此年收入過億,2017年丁亥官星透出形成傷官見官,為禍百端,斷他是非官非破財,其實此年他還錢給別人時,已經收回了自己寫的借據,不久,債主再拿同一張借據來收錢。原來第一張收據是偽造的,第二張收據才是真的。打官司不但輸了,而且還要賠多一次錢,除此是非外,還有其他是非破財。當然,不會動搖到他鴻厚的經濟基礎。
到我認識他時,他的企業在中國已是一個大品牌,全國各地都有他的廣告,同行中排行十大名內。
我當時預告他2013年癸巳有一大劫。凡是投資的項目不要拖到2013年。
他本人懂多少命理及風水,也接觸不少易學師傅,對我未來的預測,風水調整等有保留,尤其在風水佈局上採用了其他師傅的方案,開錯了門(在風水上門是重要的一節),我多次要求,他也不願意改,我也無奈。
人算不如天算,結果官非破財不斷,所有辛苦得來的財富破去了一大部分。
至2014年公司財政還處於非常困難時期,官非還未結束。1963.05.07

 

發表迴響